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cura全新NSX正式上市 基本款售价289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30 06:46作者:姜微编辑:伊楠

  Acura新一代NSX在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同时宣布新车开始限量接受预定。Acura全新NSX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上市发布会,第一时间现场发回报道:全新NSX现正式上市,基本款零售价为289万元,同时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定制。新车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

  上市发布会现场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cura NS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格栅上带有镀铬装饰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特质。同时,新车还配置全LED光源的头灯组,头灯内部使用LED光带与格栅构成一体化设计,外形更加灵动别致。此外,新车两侧还带有大面积进气口,这可以为前轴电动机和刹车系统提供更高效的冷却效果。

  内饰方面,Acura NSX主要以红黑两色为主色调,增加运动氛围感。中控台带有多种按键,配备液晶显示屏幕,带有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快捷;同时,在换挡方面采用本田最新的按键式换档设计。

  动力方面,Acura NSX搭载一台手工打造的3.5升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三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373千瓦,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21千瓦,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新NSX匹配一款9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轮驱动。此外,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