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想要的都没有 实拍欧蓝德2.0L最低配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30 00:43作者:胡进编辑:马一凡

  在刚刚过去的11月,广汽三菱单月销量达到10018辆,同比增长98.3%。这是广汽三菱今年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其中,欧蓝德贡献了一半以上,达到了5667台,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不得不说,欧蓝德”2047“的市场切入点还是非常正确的,官方解释是:20万价格区间唯一具备强劲四驱性能与7座的合资SUV,“20万以内”、“合资SUV”可谓是刚性要求,“四驱”加“7座”锦上添花,这四个卖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是,欧蓝德最低配2.0L风尚版既没有四驱,也没有7座,而这款车型到底如何?16万的售价值得出手购买吗?下面,我们来看图分析。

  外观:与高配有细微差别

  一般来说,实拍车都不应该带膜的,但是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很多买家买新车必须带膜,认为不带膜就不是新车。所以,本文实拍红色欧蓝德引擎盖上都是带白色薄膜的,请大家自行脑补,接受不了的话,那我就像封面图那样一张一张PS啰。另外,我想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有些东西,天生没膜。

  到店实拍时,正好店门口有一辆顶配车,下图为顶配与低配车正面合照,大家来找茬。

  在灯上面做文章是低配车最常用的手法,欧蓝德还算厚道,给近光灯加上了透镜,提升*格,照明效果也进一步提升。

  后窗上的4WD好像就是贴纸贴上去的,太简单了吧,最起码也应该在尾部贴个4×4或者4WD的镀铬塑料啊,这样才有*格啊!两驱车一定要贴4WD,开上公路,安能辨我是几驱?

  这个轮胎就有意思了,16英寸轮毂,70%扁平比,看起来简直萌萌哒!三菱不是做硬派越野车的吗?最低配往上车型都是18英寸轮毂,最低配车型就不能给个17英寸的轮圈?

  低配车套路:影像与雷达不可兼得。

  高配车套路:360度全景影像还不够奢华,前后左右都装上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