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全新一代NSX正式上市 售价2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9 21: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6年12月2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讴歌品牌发布会上,旗下全新一代讴歌NSX正式上市,其基本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289万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据悉,新车采用的是由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且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遵循空气动力学

  上一代NSX停产已有10年光景,这期间不断有关于全新一代车型的传闻和谍照流出,可即便如此,亲眼目睹其芳容后,仍然会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该车外观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设计风格,虽然依旧名为“NSX”但从其车身线条中,丝毫看不出上一代的影子。形似面具般的进气格栅,搭配周围线条锋利的饰板,营造视觉冲击之余,更使其空气动力学达到最优。12颗晶钻灯头组成的LED前大灯组,集成了时下前沿科技并给人不怒自威之感。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一代讴歌NSX车身侧面线条更显短促、紧绷,加之整车低矮的造型,俨然一副正统后中置引擎的跑车模样。遍布车身的进气与散热口,延续了老款经典之处,而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钥匙接近时会自动打开。外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70mm、2217mm和1214mm,轴距为2629mm,前轮规格为245/35ZR19,后轮则提升至295/30ZR20,并可定制三种不同轮毂。此外,全新一代讴歌NSX依旧沿用全铝框架,关键链接部位采用铸铝材质以保证车身强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