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铃木雨燕Sport 1.4T发动机配混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9 10:34作者:韩大为编辑:朱峰

  铃木作为日系做小型车的典型代表,其具有代表的雨燕车型是小型车的一个代表,而现在这款车型现在迎来了真正的换代,不过从外观上来看,新款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和老款变化不算太大,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而新一代车型上还带有了新的Sport版本,预计新款车型将会搭载1.4T发动机。

  

  铃木雨燕在欧洲市场上有很多受众,针对新款雨燕的消息都非常的高兴,这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7年底左右正式发布。

  作为一款新车型,相比老款车型的改进就是增加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这款发动机之前也出现在维特拉S车型上。

  相比上一代的车型,新款雨燕Sport车型也赋予了更好的操控性,整体重量更轻,优秀的动态反应以及精确的变速箱反应。

  虽然老款雨燕车型拥有全轮驱动系统,不过在新一代的雨燕车型上将会继续采用前驱模式,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价格对于喜欢的人来说还是可以负担的起,同时也会在市场上有相对的竞争力。新款车型上同样也会出现搭载CVT变速箱版本车型,虽然这款变速箱并没有特殊的新技术,不过依旧会是在顶配车型上出现的配置,而在新款车型上的最顶配车型上会出现混动版本车型,相比先款车型的阵容还是有变化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