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克斯对比思域 1.0T紧凑级家轿我最好

来源:易车时间:2016-12-29 10:19作者:刘金编辑:赵旋丞

  随着“购置税减半到年底结束“的新闻或是”警报“不断刷新,这段时间作者终于成功被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洗了脑。福特这台EcoBoost125发动机已经取得了不少好评,而今年刚刚出新的思域1.0T排量车型也加入了这场对手不多的角斗场。说实话我对这两款车都很有好感,但是不知道作为小排量低配置车型,实际表现能不能叫人满意呢?

  老话常谈,今天出场的是两款车型各自的1.0T排量自动版。车型配置并不丰富,要么手动要么自动。由于自动挡受众面更广,我们还是挑选了福克斯2015款EcoBoost125自动超能风尚型以及思域2017款180Turbo自动舒适型这两个配置进行对比。

  PART 1:外观部分对比

  PART 2:内饰配置部分对比

  PART 3:空间部分对比

  >>>>PART 1:动力部分对比

  总结:新思域的上市带来了不小的热潮,但是它的老对手福克斯表现也很坚挺。外观上面或是动力参数上相差都不大。配置部分,貌似福克斯更加偏向于日常实用性,而思域则科技感更高。至于驾驶感受方面,欢迎移步至易车网的试驾评测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