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猛士民用版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粗犷有力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9 10:19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更加显得粗犷有力,其离地间隙也更加的高。

  外观方面,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与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过HUV概念车类似,整车造型方方正正。前脸部分,该款车型并没有采用大面积进气口,其大灯组则采用了造型的特的方形转向灯。车尾部分,新车疑似采用LED光源,其后挡风玻璃有一定坡度,而备胎则采用外挂式设计。该款车型采用了更高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和多媒体控制区等部分均采用银色装饰,其机械式手刹造型设计也非常独特。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