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510详细配置首次曝光 预售5.9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6-12-29 10:08作者:孔宇飞编辑:赵旋丞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已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从宝骏官方获得了510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5.98-7.58万元,预计将于明年2月上市。

  宝骏510外观整体较为年轻化,前脸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才为大灯组。从配置上来看,除入门版车型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挡、前侧窗有色玻璃等。

  新车配备了较为丰富的内饰与安全配置。车内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半开式全景天窗、LED组合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在安全方面,设有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配置。

  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此前国家工信部的消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