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将上市 国产SUV增至6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9 10:01作者:徐博雷编辑:朱峰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1-11月新车累计销售573,199辆,同比增长8.3%,旗下SUV车型成为品牌销量主力。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入门级SUV-KX2以及首款中型SUV-KX7将于明年上市。届时,东风悦达起亚SUV阵容将增至6款车型。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国产SUV阵营拥有狮跑、智跑、KX3、KX5共四款SUV,分别覆盖小型SUV和紧凑级SUV市场。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新车战略,首款国产中型SUV-KX7预计于明年上市。此外,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的KX2,已经在国内申报了全新商标,并获得批准。

  已在国内注册商标的起亚KX2将借鉴Provo概念车打造,新车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KX3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除常规动力车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系统版本。相比起亚KX3,未来新车上市后,起售价预计将进一步下探,有望降低至8万元左右。

  如今国内的SUV市场销售异常火热,Jeep在华已经推出国产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进口牧马人等多款车型,广泛覆盖各大细分市场。面对专注打造SUV的竞争对手,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在KX7、KX2等众多车型加入后,将与其展开市场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