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Swift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主打入门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9 09:28作者:Mark编辑:赵旋丞

  驾驶一辆小钢炮的体验是十分美妙的,但考虑到这类运动车型的性能和价位因素,年轻的驾驶者并不能够轻易地获得这一机会。主打入门级消费市场,铃木Swift运动版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需求。近日,铃木Swift运动版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出来,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从整体设计上来说,新款铃木Swift运动版回归了汽车的本源,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变速器以及简约的设计,新车十分轻盈、敏捷,驾驶体验良好而又拥有较好的运动性能,并且更重要的是价格十分亲民,这使得新车将会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在外观设计上,铃木Swift运动版保持了高车厢的设计,但在线条布置和外观风格上呈现出更加现代的风格,与之前的车型形成对比。此外,新车还将会采用新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设计以及更大的车轮等,侧边设计上也会有所变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很可能会提供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其他动力配置基本保持不变。在已经发布的新款铃木Swift中,入门级产品线没有包含运动版,但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厂商承诺会在未来提供供应。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