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年四大重磅新车 哈弗打头/大众压轴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29 08:55编辑:贾冀鸥

  2016年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新车,今天先介绍其中4款。包括哈弗F6、改款卡罗拉、国产奔驰A级三厢和大众Teramont的消息。

  哈弗F6内饰曝光

  1.哈弗F6与此前申报图所曝光的造型保持一致,分为红标、蓝标两种外观设计,二者各自拥有不同的车头、车尾设计,与在售的哈弗H2、H6、H7维持了一样的“套路”。

  2.新车采用了横向线条丰富的中控台设计,左右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由横向幅条组成,整体来看非常前卫。

  3.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T形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后方还配备有多媒体控制区、驾驶模式选择等。

  4.此外新车还疑似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并在后排配备有空调出风口。

  5.红标及蓝标版哈弗F6车型均提供一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蓝标版车型还提供一款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新款卡罗拉

  1.新款卡罗拉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2.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有了较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由三辐式变成双横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造型狭长,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棱角分明,整体感觉更加有冲击力。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共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白金青铜、东京红和地球铜为新增颜色。

  3.内饰方面,新车空调控制区取消了旋钮式设计,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相对复古的圆形样式。

  4.配置方面,配备了前部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路标识别与自动大灯等装备。

  5.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继续提供多款汽油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未来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便丰富产品序列。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

  1.奔驰A级三厢版将会在2018年10月份发布,在中国市场,这款车可能会对轴距进行加长,就像C级长轴距版和E级长轴距版那样。

  2.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将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其未来会定位于CLA车型之上,这意味着它将会比CLA大也更贵,其内部空间与后备厢空间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3.在动力系统部分,外媒称这款车的入门版本将会搭载1.5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汽油发动机,而AMG A 45三厢版将会搭载超过400马力的2.0T发动机,此外混动车型也会推出。在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其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或者9速自动变速箱。

  4.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宝马1系三厢,或是可能国产的捷豹XS。

    上汽大众Teramont

  1.Teramont已经于本月初正式下线,有望于明年三至四月正式上市。

  2.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达到了2980mm。

  3.大众在华SUV布局将会是:Teramont-大型SUV市场、全新途观 L-中型SUV市场、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紧凑型SUV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