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A8再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29 08:40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奥迪新一代A8雪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并将装配一套自动驾驶系统。预计奥迪新一代A8将在201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预计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车身重量大幅降低;

    3.配备交通拥堵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及OLED液晶幕等科技化配置;

    4.搭载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新一代A8雪地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A8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高度也有所降低,这也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在细节方面,新一代A8采用了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棱角更为分明的前大灯组,外后视镜更是移至到了车门上。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激光大灯及OLED尾灯技术。

  而在内饰部分,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A8将分别装配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液晶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8还将装配一套先进的交通拥堵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以60km/h时速下行驶时可进入到自动驾驶模式。

  除此之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A8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重约200kg,整体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607Ps),峰值扭矩900Nm。(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在过去几年中,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S级及宝马7系纷纷推出了换代车型,奥迪A8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这也体现在了销量方面。此番,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新一代A8路试谍照。从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一代A8无论是在造型方面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的提升都非常巨大,所配备的自动驾驶系统更令大家充满了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