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下一代奥迪 A8谍照曝光 新车明年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2-29 08:27作者:郑晓斌编辑:伊楠

  日前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的奥迪A8路试谍照,车辆在瑞典的雪地上测试。预计奥迪新一代A8将在2017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奥迪的设计部门明显是受到了2014年Prologue Concept概念车的启发,两者之间有着相似之处。新车采用了奥迪新的家族式single frame一体式单框格栅造型设计。尽管车辆包裹在重重的伪装下,我们还是可以观察到它相比现款车型大了一些。

  车身似乎不会比现款A8大多少,但这款车型已经是目前奥迪轿车组合里体型最大的一款了。奥迪下一代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成。MLB Evo平台可以说是MLB的第二代产品,这个平台同样也实现了模块化。该平台率先运用在了奥迪全新Q7之中。得益于最新平台的贡献,使得奥迪全新Q7比上一代车型减重了363Kg。另外,MLB Evo平台也运用在了奥迪全新A4、奥迪全新A8以及全球最豪华SUV宾利添越的身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607PS),峰值扭矩900Nm。此外,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A8车身重量减重约200kg。新一代A8将会有插电式混动动力版本。

  另外,下一代奥迪A8或有望搭载可以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技术,据传车舱内部进行了大改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