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次小整容 实拍2017款一汽-大众捷达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9 01:22作者:邱健编辑:马一凡

  捷达这个名字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甚至可以说有不少人一次坐、第一次开的车都是捷达,虽然有着例如平台太旧、套娃造型等诸多吐槽,但也没能掩盖它每月保持30000辆左右的销量的强大实力。现在2017款的捷达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均有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整体改动较大,质感更强

  新捷达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是一大亮点。双辐中网被多辐镀铬中网所取代,造型上与朗逸、宝来一样,镀铬饰条的金属质感也有所增强。头灯的样式也更加有神,且面积有所增加。新捷达在外观细节上的处理明显要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上档次。

  内饰:细节改动,换装1.5L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款捷达7.99-13.49万元的售价基本和旧款车型一致,但在外观和内饰的档次上都可以说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如果再结合一定的优惠,预计想要保持每月3万左右的销量应该不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