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格栅小改增电子手刹 曝长安新款逸动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2-28 10:18作者:leo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逸动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前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并且增加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备。

  新款逸动谍照信息:

  1.外观整体维持现款造型:不过前格栅还是略有小新意,造型比现款看起来更有动感和时尚感;

  小编注意到“蓝色LOGO”的存在,或许这台车是混动版也说不定。

  2.内饰布局不变,配置有提升:比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就是小惊喜,当然真皮座椅、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也依然配备;

  小编又注意到方向盘上增加“语音控制按键”,猜测这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车载互联系统。

  3.谍照车型若是混动版的话,它会搭载1.6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6AT。官方名称是“HYbrid 48V”,主要功能是辅助发动机加速、减少油耗、提升效率。

  编辑点评:

  逸动从2011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时候,就惊艳了当时的众媒体,原创的外形设计,不但无槽点、还很耐看。而且其2660mm的轴距也与当时同级别的对手持平,1820mm的宽度则是其最大亮点,再加上长安的英国诺丁汉动力研究中心开发的Blue Core系列动力等等,可以说逸动是长安在2012年就推广的新一代产品。而4年后的今天,新款逸动能否继续保持有利地位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