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奥迪A8谍照曝光 2017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8 09:16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8(内部代号D5)的雪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于明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上市。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披着厚重的伪装层,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其采用的是量产车身,整体设计更加扁平,运动气息更加浓厚。经典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得以保留,但尺寸疑似有所增大,前灯组的线条更加锋利,视觉效果更加凶狠。侧面看去,预计新车的车身高度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将对高速行驶下的车身稳定性更为有利。尾部方面,目前仅观察到其灯组宽度尺寸有所增加。

  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尽管车身尺寸保持不变,但其轴距却有所加长,使得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大大提升。此外,得益于大量高强度材质的应用,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200kg,减重后车重将与A6L持平,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也将因此提升。

  尽管此次没有拍摄到新车的内部,但从之前报道可以得知,新车将采用搭载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手势控制,与其配套还有OLED显示屏,同时全数码仪表盘将作为标配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一套非常先进的交通拥堵巡航系统,该系统可以使得全新A8以60公里的时速的进行自动驾驶。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全新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