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一代雨燕正式发布 更加阳刚动感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28 08:37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李丰

  日前,铃木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速翼特(国内对应的就是雨燕)车型,其将提供1.2L、1.0T以及混动版(1.2L发动机+电动机)可选。

铃木全新SWIFT实车发布

  外观方面,铃木全新雨燕采用了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颇为运动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更具棱角的前大灯,整体相比现款明显更加运动、阳刚。

整体相比现款明显更加运动、阳刚

  车身侧面,铃木全新雨燕采用了黑色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后门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这也让新车更显运动了许多。

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铃木全新SWIFT内饰发布

  内饰方面,新一代雨燕内部也将会更具时尚感,采用了黑色配色为主。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同时中控台配有液晶触摸显示屏和自动空调。

铃木全新SWIFT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雨燕将提供1.2L、1.0T以及混动版可选。其中,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Ps,峰值扭矩11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Ps,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混动版则搭载了一套1.2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Ps,峰值扭矩为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版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