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动力曝光 搭载LT5 V8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28 07:31作者:马晓蕾编辑:伊楠

  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虽然比不上法拉利和保时捷,但它在美国堪称是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新一代科尔维特(代号C8)动力信息曝光,新车确认将搭载LT5 V8大排量引擎。

  此前,关于全新一代科尔维特动力信息有过多种猜测,关于LT5 V8引擎的说法也已经流传已久。通用公司公布的2018款车型动力配置文件曝光,显示新一代科尔维特将搭载LT5 V8引擎。

  LT5引擎最初由通用与莲花共同开发,并且搭载在当时的科尔维特ZR1(代号C4)之上。全新LT5引擎为全铝打造,在全球车企逐步为新车搭载六缸或四缸发动机的大趋势下,新一代科尔维特将继续坚持使用美式大排量V8发动机这一传统。

  现款车型所搭载的自然吸气LT1引擎和机械增压LT4引擎,新一代车型也将继续搭载,而LT5 V8引擎将作为第三种动力配置,从而进一步丰富产品的动力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