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款Spacia车型官图发布 外观造型独特

来源:车迅网时间:2016-12-28 07:27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铃木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对外发布旗下车型——铃木新款Spacia的官方图片。该款车型造型独特,搭载了一款排量为0.66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新车的定位为在日本国内非常受欢迎的K-Car级别。

  外观方面,铃木新款Spacia车型运用了K-Car级别车型的流行风格,采用方盒子车身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宽条幅进气格栅设计,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更加方正的前大灯组,虽然新车的车身尺寸很小,但给人的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大气。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实用的侧滑门设计。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铃木新款Spacia车型提供了多种车身配色,其中包括三款双色设计。

  内饰方面,铃木新款Spacia Custom Z车型采用四座设计,其后轴靠近尾部,可以为车内带来充裕的后排空间,而且新车在B柱扶手等细节方面的设计也突显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铃木新款Spacia车型将搭载一款排量为0.66L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可以选装带涡轮增压器的高动力版本,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