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RS5 Coupe效果图曝光 搭2.9T发动机

来源:车迅网时间:2016-12-28 07:23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全新RS5 Coupe车型的效果图被曝光,该款车型或将会搭载一台源自保时捷Panamera 4S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或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且于2017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相比于全新A5普通版车型,奥迪全新RS5 Coupe车型增加了包括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和经典鸭舌式尾翼在内的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平台部分,新车将采用共享奥迪A4车型和奥迪A5车型的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得到大幅减轻的同时,其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或将会搭载一台源自保时捷Panamera 4S车型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Panamera 4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40Ps,峰值扭矩为550N·m。据悉,在未来奥迪工程师或将在此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