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车型谍照曝光 或为混动版车型

来源:车迅网时间:2016-12-28 07:20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长安新款逸动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针对前脸进行了一些调整,而且新增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配置。

  外观方面,长安新款逸动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且与周围的蓝色装饰条相搭配,显得十分时尚。配置方面,长安新款逸动车型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真皮座椅、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的方向盘上增加了新的语音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由于谍照中的长安新款逸动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蓝色装饰条进行装饰,所以该款车型很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新车或将搭载一套被称为“Hybrid 48V”的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该混动系统在发动机低转速区间扭矩不充分时,可以辅助加速、提高发动机效率以及降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