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斗星X5 EV于2017年上市 推两款不同配置

来源:车迅网时间:2016-12-28 07:08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诗津向相关媒体表示:“昌河汽车已经拿到了北斗星EV的生产目录,该车型将于2017年1月将正式开始销售。”据悉,北斗星EV车型将推出两款续航里程不同的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北斗星X5 EV分为进取版和畅行版两款车型,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其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该车型的电池容量。其中,北斗星X5 EV进取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55公里,而北斗星X5 EV畅行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达到255公里。

  据悉,北斗星X5 EV车型是基于北斗星X5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该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北斗星X5 EV车型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车身尺寸方面,北斗星X5 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664mm/1610mm/1722mm,轴距为2485mm。

  内饰方面,北斗星X5 EV车型是依旧延续了北斗星X5汽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因为采用了纯电动的驱动形式,所以该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变速换挡杆。

  动力方面,北斗星X5 EV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电动机,能使该车型最高车速达到11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