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速翼特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车迅网时间:2016-12-28 06:52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铃木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车型——铃木全新一代速翼特车型的官方图片,该款车型在国内市场被称作“雨燕”。新车搭载了3种不同的的动力总成。据悉,其或将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铃木全新速翼特车型采用新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全新的前大灯组,显得立体感十足。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其造型设计更加圆润。内饰方面,铃木全新速翼特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该款车型采用了黑色配色为主搭配红色点缀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液晶触摸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铃木全新速翼特车型搭载了1.0T以及1.2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Ps,峰值扭矩为170N·m;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 Ps,峰值扭矩为120 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另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