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近期上市 奥迪A6 Avant配置售价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27 10:20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进口奥迪A6 Avant的配置表,同时曝光的还有新车价格,这意味着奥迪A6 Avant将在近期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A6 Avant是奥迪A6的旅行车版本,与目前在售的奥迪A6 Allroad相比,其是更加纯粹的旅行车,底盘更低更接近轿车,同时车身也没有越野运动套件。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共推出一款1.8T车型和一款2.0T车型,其指导售价分别为45.98万元和49.98万元。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另外,2.0T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并提供了个性化的颜色,不过米莎诺红、天云灰以及个性化颜色是需要额外加价的。

  编辑点评: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距离奥迪A6 Avant国内上市的时间应该很近了。作为一款进口的旅行车,其2.0T四驱的车型不到50万,应该说这个售价还是比较良心的,不过相比三厢版的国产奥迪A6L,其性价比依然是劣势,加上旅行车在国内并不受待见的状态,预计这也将是一款小众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