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发布改款锋范车型预告图 先在海外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7 09:28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本田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改款锋范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1月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本田锋范车型采用了本田汽车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进气格栅造型,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更加犀利的全新LED前大灯,其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针对雾灯和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轮胎部分,改款本田锋范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花瓣造型轮辋,其双色的搭配设计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感。内饰方面,该款车型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均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据悉改款本田锋范在印度市场销售的车型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源自本田BR-V车型的全新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