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6 Avant配置表曝光 或售45.98万元起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7 09:24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奥迪A6 Avant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以及配置信息在网络上曝光,这或将意味着该车型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从曝光的配置表上看,该车型将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疑似售价为45.98万元-49.98万元。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车型或分为1.8T时尚型和2.0T Sport运动型两款配置车型,其中,奥迪A6 Avant 1.8T时尚型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奥迪A6Avant 2.0T Sport运动型则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7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奥迪A6 Avant 1.8T时尚型采用了前轮驱动,而奥迪A6 Avant 2.0T Sport运动型则采用了四轮驱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款奥迪A6 Avant车型也不尽相同。其中,奥迪A6 Avant 1.8T时尚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47mm/1874mm/1459mm;奥迪A6 Avant 2.0T Sport运动型的长宽高为4952mm/1847mm/1432mm,两款车轴距同为2919mm。

  同样作为旅行车,已经引入中国市场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可以看做是奥迪A6 Avant车型的跨界版。奥迪A6 Avant相比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在外观方面缺少了越野套件,同时其离地间隙也有所降低。另外,从曝光的照片还可以看出,该车型将提供多达13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