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推1.5T车型 或明年夏季上市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27 09:15作者:陆杰豪编辑:赵旋丞

  作为一款月销量轻松破万的自主紧凑车,奇瑞艾瑞泽5当然不会只推出一种动力局限自己。此前就有消息指艾瑞泽5将新增1.5T动力来丰富产品线。而据最新消息,1.5T动力的艾瑞泽5或将在2017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艾瑞泽1.5T车型与现售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上增加“1.5T”表示以作区别。车内,据悉1.5T车型依然会采用 飞翼式中控台造型,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无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瑞虎5和艾瑞泽7上的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峰值扭矩205Nm,或将提供手动/自动挡车型可选。作为参考,现售艾瑞泽5 1.5L车型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