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锋范预告图曝光 向新思域看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27 08:50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中期改款锋范(海外称City)预告图,新车细节之处借鉴了全新思域和雅阁车型的设计灵感,更加动感时尚。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1月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国家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中期改款锋范外形细节借鉴全新思域和雅阁车型的设计灵感,尤其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相似;

    2、新车内饰材质将有所提升,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

    3、海外版车型很可能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全新的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预告图只曝光了前后灯组的细节,但依然能看出,新车的前大灯明显借鉴了全新思域和雅阁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犀利,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也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及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同时我们还获悉,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的新款锋范还将提供金属暗蓝色涂装。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6英寸钻石切割样式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据悉新款锋范将在材质上有所提升,同时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但据悉在印度市场销售的新款锋范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换装全新的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内市场销售的2017款锋范已经在11月正式上市,但由于是年款车型,仅在配置等处有所调整。本次曝光的海外版中期改款锋范,从细节来看预测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目前还不知道国内车型具体中期改款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