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最强 没购置税福利紧凑型市场怎么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27 07:53作者:张雪莲编辑:伊楠

  今年,购置税减半政策对1.6升排量以下车型的带动作用,大家都有目共睹。眼看就要到年底,购置税减半政策也刚刚出炉,原本打五折改成了明年七五折,并且2018年不再享受优惠。同时,在用车过程中,低排量车型在动力上依然存在很多缺陷,比如无法自驾远行、驾驶感不平顺等。

  事实上,福利政策优惠幅度降低后,低排量车型优惠力度不再,加上1.8升排量车型在终端也有购车优惠,两者实际购车价格相差并不多,且1.8升车型动力更强,更具性价比。广汽本田凌派正是一辆,不靠福利政策,既能让你在买车时享受到购车优惠,又能在用车过程中带给你超高性价比体验的车型。那么,广汽本田凌派不“拼爹”,靠什么取胜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靠颜值

  一辆车的颜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重要的选车标准之一,这也代表了“面子”。广汽本田凌派采用“COOL DRAGON”设计理念,采用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风格,但大幅增加了进气格栅面积,加以镀铬材质修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进气格栅的倒梯形和发动机舱盖以及前大灯组成了双腰线条,匹配外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显得运动又不失典雅。同时,新车还提供包括香槟金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选择。这对于年轻以及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二、靠内在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用这句网络流行的话来形容凌派,再合适不过。在内饰方面,广汽本田凌派采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新车还将老款的亮面装饰板升级为哑光装饰板和哑光木纹装饰板两种,其哑光材质更不容易留下手印,同时为内饰增加了一丝豪华感。

  此外,凌派配有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这台多媒体系统还可通过HDMI CABLE和蓝牙进行连接,将手机界面投射到屏幕上,并且可以使用屏幕来进行操作。新系统还在原来安卓的基础上,增加苹果机型的连接,让车主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三、靠大空间

  广汽本田凌派定位于紧凑级轿车,但在空间实现了“越级”。这款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4*1750*150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身高180厘米的模特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舒适姿态后,头部空间有两指的距离。前排座椅保持不变,进入后排,测试的头部空间有三指距离,腿部空间则有两拳多的余量。

  凌派后备箱可以用大得夸张来形容,非常值得称赞,588升的容积在同级别也算得上数一数二了,而且后排可以4/6拆分放倒,有更好的空间拓展。

  四、靠动力

  自从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后,市场逐渐向小排量发展,多家车企也纷纷拿出了1.2T等发动机。从发动机角度来说,涡轮在功率扭矩方面表现都不错,但在平顺性上与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明显的差距。广汽本田凌派搭载了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提供更为顺畅的换挡体验;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69牛米,匹配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保证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节省油耗。

  五、靠安全

  用车安全这个话题,不只是消费者更是车企关注的焦点。广汽本田凌派在安全方面,做到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合作,尽可能的保证车内乘客安全。新车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可在路面湿滑、雨雪天气行车时,保证车辆的稳定,减少打滑出现事故的可能。凌派还采用了LWC盲点显示系统,大大降低了盲区对于驾驶者的影响。除此之外,新车也配备倒车雷达、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六、靠省油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最大的亮点就是换搭了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此外还通过与DBW高精度的协调控制[G-design Shift],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极大地降低了综合油耗。新款凌派(CVT)百公里综合油耗6.2升,相比于老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七、靠贴心

  评价一款车的好坏,贴心配置也是一大衡量标准。广汽本田凌派配备了Smart Entry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车内还采用了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可以起到节能省油的作用。

  与健康息息相关的“车内空气过滤器”凌派同样配备,可过滤粉尘、花粉,净化车内空气。值得一提的是,凌派还提供了更为安静的车内环境,在驾乘过程中,不受外界噪音影响。此外,凌派提供皮质座椅和环保节能型空调,提升舒适性。

  总结:广汽本田凌派就是这样一辆,不靠福利,靠颜值、内在、贴心、空间、安全、动力、省油的车型。换句话说,集齐这七项就可以召唤一辆凌派。此外,凌派全系价格区间为10.98-14.98万元,可享受0利率或日供8.9元起,额外补贴车险3000元等官方优惠政策。总的来说,购置税政策优惠幅度减少,势必会对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广汽本田凌派靠实力,才能笑到最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