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非洲刷“存在感” Polo Vivo将投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7 00:24作者:欧阳永乐编辑:马一凡

  大众集团为强化其在非洲地区的运营,将在肯尼亚和卢旺达开始生产汽车,首款车型Polo Vivo将于肯尼亚锡卡的一家组装厂投产。大众希望未来五年在非洲销量提升四成。

Polo Vivo

  说起Polo Vivo,大家不要以为和国内某手机有关,作为Polo三厢车型,Polo Vivo早年就在南非地区上市,和国内Polo 2011款新劲取车型设计渊源颇深,坊间传闻新劲取是以该车型的中国版,大家看图感受一下。

Polo Vivo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表示,大众集团想要在新兴市场加强其“存在感”,所以非洲市场才会如此重要。大众肯尼亚工厂将于明年年底生产出首批汽车,随后将扩大生产线。

大众e-Golf

  除投产汽车外,大众计划在卢旺达推出共享车服务。大众相当看好卢旺达的约车服务市场,因为竞争相对没有很激烈。大众将考虑使用e-Golf电动版车型在卢旺达推行移动出行服务。

大众e-Golf

  大众从1951年开始在非洲生产汽车,也是同年开始在囊费生产大众甲壳虫。上个月,大众宣布明年开始将在阿尔及利亚生产大众高尔夫以及西雅特、斯柯达旗下的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