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 1系三厢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6 09:29作者:丁文城编辑:朱峰

  近日,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的新车图片,该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仅在中国生产和销售,预计起售价将低于20万元,上市后将与奥迪A3直接竞争。

  新车造型更加凸显年轻运动气息,前脸延续了双肾型前格栅的设计,并使用了亮黑的材质,加上前杠上的黑色饰条,更加有个性。标志性双圆头灯造型更加犀利,LED日间行车灯打开后非常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紧凑,较为扁平的车身极富运动感。新车车尾采用三厢造型,造型与宝马3系类似,尾部微微上翘。新车低配版采用单边单出排气方式,顶配版采用运动型的双边双出设计。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预计起售价将低于20万元,大大低于宝马1系进口版。目前,国内市场上豪华品牌入门级三厢轿车仅有奥迪A3,2016款奥迪A3的官方指导价为18.49-28.10万元,全新宝马1系推出后将与奥迪A3直接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