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哑光灰色的优雅 奔驰S级轿跑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26 09:14作者:Bob编辑:赵旋丞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级轿跑版n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特殊的哑光灰色的漆面涂装。预计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于2017年1月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亮相。

  新车亮点:

  新车延续了奔驰S轿跑版车型的设计造型,主要变化来自特殊的车漆涂装,官方称之为“selenite grey magno”

  细节方面,进气格栅、多幅轮圈及后视镜盖等采用了黑色亮面处理,此外,前翼子板处增加了“night edition”徽章

  S 400 4MATIC、S 500、S 500 4MATIC均可定制这种最新涂装。

  内饰方面增加NAPPA真皮包覆的AMG运动方向盘,还可选择黑色、马鞍棕、水晶灰、孟加拉红等内饰配色。

  编辑点评: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S级轿跑车拥有足够高的颜值,这款特殊版车型,相信足以满足“外貌协会”用户的需求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