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高尔夫R官图/配置发布 4.6秒破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6 09:13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大众公司日前发布入门级高尔夫以及最强劲的高尔夫R的官图与配置详情。高尔夫R的动力提升了10马力。2.0升TDI版目前可以采用4Motion全驱系统。

  改款高尔夫R的总输出功率为310马力(231千瓦),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10马力(7.4千瓦)。峰值扭矩达295磅-英尺(400牛米)。动力可以与限量版的高尔夫GTI Clubsport媲美。新车采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用4.6秒,比宝马340i xDrive略快。

  入门级高尔夫搭载1.0升三缸汽油引擎,功率85马力(63千瓦),大众透露,该车的油耗为4.8升/百公里。高尔夫2.0 TDI 4Motion功率可达150马力(110千瓦)。

  两款车均采用LED大灯,高尔夫R配银色外后视镜与行李架,19寸运动轮毂和蓝色刹车卡钳突显出不俗的运动性,标配新型信息娱乐系统。高配版还将配备12.3英寸的纯数字仪表板。顶配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实现声控操作,并可以选配手势控制。

  据悉,手动变速版高尔夫R掀背车德国起价40,675欧元(约合29.5万元人民币),自动变速版起价44,800欧元(约合32.4万元人民币)。入门级高尔夫1.0 TSI起价17,850欧元(约合12.9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