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再提升 大众新款高尔夫R官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26 08:44作者:张洋编辑:赵旋丞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高尔夫R的官图。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35kW(10Ps),达228kW(300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高尔夫R将推三个版本,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

    2.新款高尔夫R海外版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

    3.最大输出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35kW(10Ps),达228kW(300Ps)。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将推三个版本,三门版、五门版和旅行版,三个版本车型的前脸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均采用乌黑颜色的装饰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全LED光源,19寸运动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设计更加突显出高尔夫R不俗的运动性。

  尾部方面,新款高尔夫R尾灯组同样也采用了不同的LED光源组合。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旅行版车型还增加了银色车顶行李架。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海外版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35kW(10Ps),达到228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其中新款高尔夫R 7速DSG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编辑点评: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是一个相对全能的选手,不但拥有与高尔夫R相同的不俗动力和良好操控,还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和储存空间,难怪人们调侃它“背着行囊下赛道”呢。如果您手头有40万闲钱,喜欢远足郊个游,时不时还想参加赛道日,那不妨等等新款高尔夫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