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将推4款全新轿车 逸动/悦翔换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6 08:30作者:何丹编辑:郑青莹

  目前长安汽车旗下有逸动、睿骋、悦翔系列等轿车产品,覆盖小型到中型车细分市场。长安未来发力SUV市场的同时,还将继续扩大轿车阵容。长安汽车副总裁刘波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长安的中级轿车会上市,2018年长安将推出三款轿车。”除了推出全新车型,逸动、悦翔等车型也将迎来换代。

  根据长安规划,SUV和轿车将并重发展。刘波说到:“轿车谱系的隔代更新,也在紧锣密鼓得进行中。”未来两年长安将推出四款全新轿车.长安逸动轿车自2012年推出已经有四年时间,他和2013年推出的睿骋均有望在2018年换代。

  明年长安将率先推出另外一款中型轿车,或命名睿成CC。睿成CC外观内饰预计会借鉴此前发布的RAETON CC概念车型。动力方面有望搭载长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目前正在普及自主研发的6AT变速箱,已经搭载于全新逸动车型上,睿成CC也有望搭载这款自动变速箱。

  长安汽车曾发布公告称,P3平台正在开发C201、C301、以及新中型三厢车、新中型两厢车等四个车型系列。即将推出的4款新轿车预计为该平台上的4款车型。长安斥资33.7亿元人民币新建的新工厂将生产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轿车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