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RS5预计2017发布 采用2.9T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12-25 08:42作者:马文杰编辑:李丰

  据外媒报道,全新RS5 Coupe将在明年发布,有一些重大的改进,主要集中在动力和车身重量上面。

  首先,最大的变化就是淘汰了此前的4.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2.9升V6发动机。这得益于保时捷的技术,这台由保时捷研发的V6已经运用在全新一代Panamera4S上,5650转时可输出324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550Nm。所以全新RS5至少将拥有这样的动力参数,甚至工程师可能会为RS5,将动力调校得更高。

  第二个变化时,因为全新的A4、A5、S4和S5采用了MLB Evo平台,这些车型的重量都得到了减轻(全新A4相比前代车型就减重了120kg),所以我们相信RS5的车重也会减少不少。

  全新的RS5 Coupe预计将在2017发布,可能是3月的日内瓦车展,也可能是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年底将正式上市。据消息称,敞篷版的RS5将在2018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