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运动轿车售价曝光 现已接受预订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4 06:46作者:王晓辰编辑:安涛

  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轿车是BMW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17年2月份上市。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获悉,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轿车已经接受预定,新车的起售价有望在20.5万元上下。据悉前10名预订该车的消费者更可以获得BMW自行车一辆。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采用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头灯在全新宝马1系轿车上也并未缺席。

  相比于奥迪A3 Limousine来说,宝马1系运动轿车在车身尺寸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将采用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以此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上的更多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