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上市 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2-23 10:07作者:车先知编辑:郑青莹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改款后的斯柯达明锐Scout官图,该车是在斯柯达明锐Combi基础上设计开发,在外观部分稍有不同,还增高了30mm离地间隙,新车有望2017年上半年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将前大灯改为了分体设计,新车相比新款明锐Combi(旅行版)针对外观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比如黑色的轮眉防擦面板、黑色侧包围,银色外后视镜罩以及银色前后保险杠下护板。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一个9.2英寸电容触摸屏幕,配备全新的移动互联技术,新车可实现导航信息实时更新,自动拨打紧急电话,车载Wifi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加热方向盘以及电加热座椅。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将从610升扩展到1740升。

  动力方面,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将搭载三种不同的四缸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8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