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级SUV内战 风行景逸X5对风度MX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3 08:30作者:梁奇编辑:郑青莹

  风行/风度是东风旗下的两个子品牌,可谓自家兄弟也得明算账,今天我们就通过对比来看看谁更强;景逸X5 12月17日刚刚上市,售价7.99-10.89万元,拥有亮丽外表的它一出现就颇受好评;而自家兄弟风度MX5,表现也是丝毫不含糊,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悉数配备,那么它们之前会有怎样的对决呢,接着往下看。

    外观设计对比

  景逸X5的感觉要内敛不少,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而风度MX5的大嘴中网要浮夸不少,更具视觉冲击力,侧身设计两者风格相当,紧凑的身段看起来都比较运动,但景逸X5看起来要更敦实一些,景逸X5的设计依然四平八稳,沉稳为主;风度MX5的贯穿式尾灯很具冲击力,线条设计也要硬朗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