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新景逸X5增1.5T引擎 明年7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23 08:15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于不久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0.8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6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走访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将增搭一台1.5T发动机,预计于2017年7月上市。全新1.5T车型的加入,将丰富产品的动力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动力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现搭载于风行F600上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包括采用不同风格设计的格栅,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头灯组内边缘都是较为锐利的线条,灯组内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并有望配以LED日间行车灯。两个传统的圆形雾灯位于下杠两侧,下杠底部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全新景逸X5中控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较为时尚且质感较强,线条较为平直并采用大面积的空调出风口,与仪表盘区域区分明显,同时采用了独立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有大众车型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