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死磕对手 思铂睿混动版明年1月5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2-22 08:55作者:张洋编辑:赵旋丞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版正式首发亮相。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思铂睿混动版将于2017年1月5日上市,该车是本田在华继雅阁混动版的第二款混动版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思铂睿混动版搭载的是i-MMD混动系统;

    2.外观融入蓝色元素;

    3.内饰与汽油版内饰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外观方面,思铂睿混动版与思铂睿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与雅阁混动版相同,思铂睿混动版车型前脸设计同样融入了蓝色元素,并且新车前翼子板和尾部均有混动版标识。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阿特金森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

  编辑点评:继雅阁推出混动车型后,思铂睿混动版在广州车展上也正式发布亮相,思铂睿混动版将于明年1月5日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依然是i-MM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未来还将应用在更入门级的车型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