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悦翔V7人性化体验 手套箱表现优异

来源:58车时间:2016-12-22 08:33作者:徐捷编辑:伊楠

  自今年1月截至10月,悦翔V7共计售出8.79万辆,整体走势在平稳中稍有上升,这除了今年改款车型的贡献外,还得益于9月份成都车展时推出的1.0T车型,使悦翔V7拥有更好的产品竞争力。对于该车我们此前已有详尽的试驾说明,而今天,我们对于这款紧凑级家用车将展开实用性与人性化设计方面的摸底。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