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奔驰C级Coupe谍照 小改款/新款大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2 08:24作者:韩大为编辑:朱峰

  奔驰现在对于旗下的车型进行改款换代的工作都在紧张的进行中,之前已经正式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Coupe车型,而日前最新的奔驰C级Coupe改款谍照也正式曝光了,新款车型在大灯的改动上比较明显,而新款车型更是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作为亮点出现。

  新的奔驰C级Coupe(底盘代号C205)在测试中针对车身的伪装并不多,而在测试车上最为明显的大灯部分已经没有了伪装,可以明显看到同现款车型的不同。不过新款车型的大灯灯腔内部看起来和之前讴歌的大灯有点类似。

  在新款车型上,外观可能并不是最为抢眼的部分,而在动力部分的变化很有可能会成为焦点,新款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同时将会搭载新的混动系统作为动力改进的一部分。

  新款发动机将会匹配48瓦电动机系统,小型电动机和双轴涡轮增压器和电控排泄阀门系统组成。奔驰官方对于新的系统并未给出明确的功率数据,不过倒是提到了有可能提供110kW每升的概念,这很有可能表明新款动力在268马力左右。

  新款车型还会提供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车型以及汽油车型,同时汽油版车型还拥有48伏的电动机系统,这样汽油版车型相当于拥有了电动涡轮增压系统一样。新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发布,改款奔驰C级Coupe车型对应的就是宝马的4系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