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明锐RS官图发布 外观细节全面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22 08:24作者:马云龙编辑:伊楠

  斯柯达在2014年推出了第一代RS高性能版明锐车型,相对于普通版本在动力上有所提升。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明锐RS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并在细节方面增加了更多可辨识元素,动力系统和安全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新车依旧提供旅行版和三厢版进行选择。

  新款斯柯达明锐RS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全新分体式大灯采用了四个full-LED的光源,并配备了前大灯自适应顺光照明系统(AFS),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为前脸独特的造型进行了装点。黑色反光镜与尾部双侧双出的镀铬尾排显得更加运动,在旅行版本车型上还搭配了黑色行李架,又为整车外观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新车标配17英寸轮辋,而18和19寸轮辋只有购买选装包才能看到。

  影音娱乐方面,除了中控部分一块9.2英寸的电容触摸显示器外,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影音娱乐系统。另外,搭载的无线局域网热点和可选LTE模块也将是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手动6速或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综合油耗仅为6.5升。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拖车协助、盲点监测、盲点探视警告、后方交通预警以及城市紧急制动和预测行人保护等系统,进一步保障了驾乘人员和路人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