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铃木雨燕配置参数曝光 将推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22 08:18作者:彭瑞佳编辑:朱峰

  一本车型宣传册近日曝光了2017款铃木雨燕的详细配置,技术参数,定价以及燃油经济性信息。雨燕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传系统。

  宣传册上出现的混合车型标识为“Hybrid RS”,证实了铃木车型将共享动力总成,之前Baleno就推出了混动版。该宣传册还曝光,雨燕将推双驱与四轮驱动版。1.2升混动版,燃效为77.4mpg;1.0升标准版燃效56.5mpg。

  宣传册中的数据表明,雨燕在日本起价9,1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452元),然而英国的定价可能会高一些。入门级新雨燕起价9,249英镑(约合人民币79,709元)。

  此前曝光的谍照尽管像素不高,但仍显示了该车的前脸造型与今年上旬泄露的设计草图相符。草图显示,2017款雨燕采用一体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中部有一条和车身颜色相同的装饰条,同时配备后掠式头灯,合金轮毂。和泄露的设计草图相同的还有,雨燕车门宽度有所缩短,新一代雨燕预计拥有“5门”设计。

  铃木新一代雨燕将和铃木 Baleno与铃木Ignis搭载同款发动机,包括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1.2TDualjet发动机。此前泄露的照片证实了铃木有意延续运动风格,配备合金车轮和双排气管。

  新一代雨燕有望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夏天在英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