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明锐RS官图 外观小幅升级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21 09:51作者:李桐编辑:赵旋丞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明锐RS车型的官图,新车依旧推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个版本,同时海外版车型还将提供2.0T汽、柴油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初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明锐RS的前脸造型变化明显,全新的家族式格栅配以黑色涂装更具质感,同时在前格栅的下部还配有RS的徽标以表明身份。除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外,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也非常新颖,客户也可根据需求选装LED大灯。此外,新车的刹车卡钳依旧采用红色涂装,运动感更为突出。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沿用老款的设计,仅对尾灯的光源进行了升级,LED灯带在点亮后辨识度明显提升。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款明锐RS的内饰图片,但有消息显示新车将配备一块尺寸更大的电容中控屏,同时还将配备一套全新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0T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款明锐RS的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为250km/h;而柴油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232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