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观致无人驾驶概念车型官图曝光 憧憬未来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1 09:09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观致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一组无人驾驶概念车型——观致QC World的官方图片,该款车型展望未来,融合未来科技、互联网以及大数据等理念,代表了观致品牌对21世纪中叶时期汽车的理解。

  外观方面,观致QC World车型采用了科幻感十足的设计造型。该款车型的轮胎采用了外露式车轮设计与圆润的线条相搭配的组合,显得具有未来科技的感觉。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新颖的椭圆形内部结构,其位于巨型全息影像屏幕中央的是该车的座舱,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内所有乘客均可进行触控操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内与人接触的部分都采用了像素化可调整界面,以适合不同家庭成员乘坐,这充分的使车内乘客感受到的人与人、人与机器的交流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