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马3系M运动版谍照泄露 或2018年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1 09:07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全新宝马3系M运动版车型的谍照被泄露,该款车型或将搭载1.5T三缸、2.0T四缸以及3.0T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这台全新宝马3系M运动版车型被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大概轮廓,该款车型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具冲击力的通风口。车尾部分,其将原有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上增加了加大尺寸的镀铬排气尾喉,显得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M运动版车型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为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其将采用大量的铝、高强度钢以及碳纤维等轻质材料来打造。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2.0T四缸以及3.0T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