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 Match车型官图曝光 科技配置丰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1 09:02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正式发布了POLO Match Edition车型的官图,该车型将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重点提升。据悉,该车型的海外售价为13315英镑(约合人民币11.48万元)。

  本次推出的POLO Match Edition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做出特殊调整,其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例如该车型将配备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伴我回家、后倒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在科技配置上,POLO Match Edition车型标配大众Car-Net多媒体信息系统,其App-Connect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智能手机互联应用。此外,大众自主开发的Call&Remind App也将在这款车型上得到应用。

  动力方面,POLO Match Edition车型配备了1.0L三缸汽油发动机、1.2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4T柴油发动机,其中1.2T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而其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