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脱胎换骨 换代QX50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2-20 09:03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下月即将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正式推出新一代QX50的概念车型。这也意味着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的亮相开始进入倒计时。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

  据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将基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进化而来,新车在造型方面将会向量产车风格靠拢。相比于现款QX50,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在造型方面更像标准的SUV,而不是现款的轿跑型SUV风格。

现款英菲尼迪QX50

  根据国外媒体的推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在动力方面将以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打配置,这台发动机可以实现对活塞行程的调整来调节压缩比,调节幅度在8:1到14:1之间。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高性能版车型还会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现款东风英菲尼迪QX50虽然去年才国产上市,不过现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很久,其外观和内饰设计已经显得较为老旧,其独特的造型风格和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配置都和同级别对手差异很大。虽然确实有部分消费者因此而选择QX50,但是作为一款意欲走量的国产车型,尽早换代搭载2.0T发动机的新车才是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