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SUV小型车等换代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0 08:47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欧宝官方公布了未来新车计划,小型SUV—Mokka X(国内的别克昂科拉)、小型车Corsa和微型车Adam三款车型将在2019年左右进行换代。此外,全新英速亚OPC性能版车型也有望在2017年亮相。

欧宝Mokka X

欧宝Corsa

欧宝Adam

  欧宝Corsa在欧洲与大众POLO和福特嘉年华等小型车竞争,其换代车型或于2019年亮相。据悉,新车将有更时尚的外观及更豪华的内饰,其动力系统也将全面升级。此外,微型车的Adam也将在2019年左右进行换代。

全新英速亚OPC 假想图

  全新欧宝英速亚于日前正式发布,其高性能版车型英速亚OPC也被媒体曝光,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该车有望于2017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